今天是海峡概念继续猛涨,锂矿涨价概念继续猛涨,而我的账户半死不活!我发现我真是纯纯正正的散户,因为持仓总是能够精准的被主力狙击到。你说海峡和锂矿这两个概念,绝大部分的散户绝对是没有的,所以我的思维还是散户思维,什么时候能开上帝视觉,站位高一些,不要总是去当板上肉俎。
还是知行合一的问题,前面的帖子都说了这么多遍了,不要埋在科技,科技在调整出货阶段,没有资金愿意去拉的。市场也给出了明确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