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了一个领悟,就是真的真的要好好学一下知识了…不懂得太多,以至于很好奇他们好几个屏幕炒股看什么呢…我现在看的…大概弹窗就够了…
一定是我不懂得太多才会亏钱!
今天账户微微红,绝对是跌了够久,怕我不玩了,稍微勾搭我一下

[图片]

今天的操作是一个接一个都错,主要还是因为什么都不懂,太小白。
沪电我还是看好的!今天想要做T,卖的虽然不是很高,但是也给自己拍拍手! 买的就太不应该了…后面反T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