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为自己亏钱难受,为啥事后看全都明白是啥意思,自己当下怎么就发现不了那,明明自己选股没问题,为啥每次都能选错,是没有明确主线是什么,平潭二板的时候明明是自己的模式,而且是唯一上板的,为啥没买?孚日股份二板也在置顶,进攻目标中,平潭二波,为啥没介入,说白了还是喜欢做杂毛,没有围绕龙头做,以后复盘,一定要明确现在的主线是什么,龙头是谁。必须明确,龙头明确的情况干龙头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