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117复盘验证及观察
展开
昨天以为往上弹,结果今天往下弹,
不过还好,主要板块都没死,
没想象那么惨烈,容错还是可以的。
今天首先拉起军工,
但是前场票和大多数人无关,
根本没有进场机会,
离谱的是下午也没接力板块,
还是上午的那些,
明天就看海峡、锂电一堆高位板分化了,
如果大盘继续向下,
估计各板块就继续抱团了。
华联控同学-挂科
天健集同学-挂科
国城矿同学-挂科
美锦能同学-挂科
中国武同学-挂科
欣龙控同学-挂科
不过还好,主要板块都没死,
没想象那么惨烈,容错还是可以的。
今天首先拉起军工,
但是前场票和大多数人无关,
根本没有进场机会,
离谱的是下午也没接力板块,
还是上午的那些,
明天就看海峡、锂电一堆高位板分化了,
如果大盘继续向下,
估计各板块就继续抱团了。
华联控同学-挂科
天健集同学-挂科
国城矿同学-挂科
美锦能同学-挂科
中国武同学-挂科
欣龙控同学-挂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