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意识里,我就是恐惧,涨了怕跌回去,跌了怕再跌,一直在恐惧,可是回过头,他真的结束了嘛,没有,他破位了嘛,小红你能不能死开啊,永远是散户心理,改不了,狗改不了吃屎,小红你永远就是散户,你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