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跌停真的苦,没有胃口吃午饭,辛苦忙活这么多天,都还回去了。
安纳达,我该怎么说?贼王的逻辑我是信的,锂电还未结束,磷酸铁涨价趋势仍在,大股东换成万化电池,预期也有空间,又是低吸,怎么就随着锂电调整吃了跌停呢?
我想不通。会地天吗?会反包吗?我一个小散对消息又是后知后觉,怎么办?怎么办?
交易终究是太难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