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进了几本书,好好学,天天向上
展开
以后再也不加比赛q群了,我看了很多书,群里好些人都要diss我,说看书没用,一个个好为人师,好像自己赚了几十个亿一样,实际上都是想来赌场空手套白狼的,估计有些生活费都困难,好像开了股票账户玩了个龙头战法就能轻松赚大钱一样,做梦呢!那些diss我的人哪点能比上我,无论财富还是经验还是智商,所以以后不加比赛群,纯属给自己添堵,也不要粉丝,人性和股市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还是好好看自己的书吧,自在清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