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是在绝对风控下的赠送品,我目前这个月最大回撤5%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的贪婪,我的持仓票涨停了,想赚更多的钱,把涨停的卖了买了其他的想把利益最大化,殊不知这是盲目的扩大风险,所以你必须做自己模式内的操作,像机器人一样,再说一点,我的最好的纠错不是在当天纠错,而是在第二天的纠错,当天做同向操作会有成本心结[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