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美锦能源,再进海马汽车
展开
美锦能源
早上分两笔出的,竞价结束那一笔挂的是被红单吃掉的。。全挂的话手续费都能赚了,第二笔水下2个点,综合-1个点不到
[图片]
海马汽车
鬼迷心窍了被这玩意。。。本来就在预期内,上板那会正好把先手出完,大概扫了一眼直接追板。。。。然后死了。。。收盘-5个点
[图片]
总结
昨天假设下午不手痒忍住,今天按照计划选池来做的话可能就是去航天了,其次是海马。。。不知道明天海马怎么表现了,目前
早上分两笔出的,竞价结束那一笔挂的是被红单吃掉的。。全挂的话手续费都能赚了,第二笔水下2个点,综合-1个点不到
[图片]
海马汽车
鬼迷心窍了被这玩意。。。本来就在预期内,上板那会正好把先手出完,大概扫了一眼直接追板。。。。然后死了。。。收盘-5个点
[图片]
总结
昨天假设下午不手痒忍住,今天按照计划选池来做的话可能就是去航天了,其次是海马。。。不知道明天海马怎么表现了,目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