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指数环境 早盘延续强势 半路不知道什么利空猛砸 尾盘勾 应该要继续下探了
短线环境 老大都停牌 群龙无首 高低切试错
昨日最优解大有 红开冲高 没问题
昨日情绪正锚定 平潭 停牌
昨日情绪逆向锚定 国盛科技 平开冲高 没问题
全仓日
自身操作 卖的没问题 国统买的不好 想当然半路了 实则大单都没有我就半路 至少也要跟个大单
日出东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封不住 可能老庄没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