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大手压情绪,亏麻了,第十二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卖飞神州,因为机器人买了中氟,发现好像也是跟着涨价线动的,今天涨价跌他也跌,唉,复盘没复好啊,买机器人应该去看首开和纪凯的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卖飞神州,因为机器人买了中氟,发现好像也是跟着涨价线动的,今天涨价跌他也跌,唉,复盘没复好啊,买机器人应该去看首开和纪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