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福石
展开
天下秀早盘做T剩1点仓位
这货前高压力那么大
上影线太难看了
看回调几天再进
福石水下割了卖飞21个点
后面进了荣信
荣信今日试盘
后面有机会
原本今日要赚10个点的
弄到收盘只剩2个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货前高压力那么大
上影线太难看了
看回调几天再进
福石水下割了卖飞21个点
后面进了荣信
荣信今日试盘
后面有机会
原本今日要赚10个点的
弄到收盘只剩2个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