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止跌了!
卖出顺钠股份,早盘拉升的时候没有跑,想回本,中途一波小拉升依旧没有跑,最后跌势已成忍痛割了,亏7个点。难受的一匹。
卖出的钱买了福石控股,在顺钠股份小拉升到-1的时候,福石才4个点,那时候就想要换票,但犹豫了,一前一后差了8.9个点的收益,幸好福石控股争气,给了个大长腿,浮盈11个点。
卖出川发龙蟒,走势不好,再加上今天磷化工板块集体走若,且是拉高走低,有出货的嫌疑,与湖北宜化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