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科技里没有赚到钱,是我!

[图片]
今天早上开盘一直盯着昨天涨停的360和安泰,还没做对…昨天就觉得安泰危险还一直墨迹没有卖,卖了360去忙别的,回来安泰都跌停了,排队排好久才买掉…

[图片]

[图片]

今天的沪电应该早上高的时候卖掉做个T的,连续两天涨上去又跌下来,多氟多今天跌停了…现在的行情来的也太极端了…于是尾盘补了一下沪电,希望明天可以小涨一下下(快要到日子还自己钱了),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