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复盘
今天就真的只看好ai应用了
因为好像早上确实都很乱
然后开的都不怎么好
那就算了嘛
然后排着两个票
一个浪潮软件一个格尔软件
最后都没给我
浪潮软件没有很正常
格尔软件就有点不地道
我看着其实封单上的很慢的,我去排应该排的不算太晚,结果是市场应该是做了确认然后就不减单了,就一直没有,那也没办法
不过确实让人不舒服
今天板块来说排前的就是当时闹人工智能那一堆板块就是去年过年那会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