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回到上周一的数字,正好是我建仓三花,看好重仓,不看好卖出,操作虽没问题,但失误有二:
一是过早出手,过于乐观,既然是做短线,那么节点非常重要,即确定性非常重要!更何况还是抄底,牛市中什么模式都有包容性,龙头战法和抄底是牛市盈亏比最好的模式,但今年的牛市不同于以往任何时期的牛市,市场在变,操作也需进化,尤其仓位控制更要谨慎一些。
二是上周五明明看到特斯拉暴跌,还无视风险,快速梭哈,说明心态很急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