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今年二月底入市,截止目前亏损2万有余,手上还剩最后2万,可笑吧,二月底至今的牛市,我竟亏超50%,但那又怎样呢,亏了就亏了吧,每一天都可以是一个新的开始,从明天开始,我将正式开始600个交易日实盘记录,为什么是600个交易日,因为600个交易日之后我也就大四毕业了,毕业之后究竟是去打工还是能靠交易养活自己,就看这600个交易日了。[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