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狗真狗vs下够不狗
展开
又没忍住做了新股,这个月做节点舒舒服服的,为什么又忍不住。晚上睡得不好,这对我这种好吃懒做的人来讲简直不可饶恕,到现在脑子都是嗡嗡的。
从辨识度到情绪到节点,我知道我在进化,但不狗总是是不是出来较劲,不仅是收益上的磨损,更是对模式的不尊重,对自我的否定,历史的倒退。
我也懂,改变的过程不会一路通畅,可这种挫败感让人无力。尤其是,在一种模式已经被验证盈利后再切换另一种模式,但凡出现点波动总会有不狗挑
从辨识度到情绪到节点,我知道我在进化,但不狗总是是不是出来较劲,不仅是收益上的磨损,更是对模式的不尊重,对自我的否定,历史的倒退。
我也懂,改变的过程不会一路通畅,可这种挫败感让人无力。尤其是,在一种模式已经被验证盈利后再切换另一种模式,但凡出现点波动总会有不狗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