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一个月了,回撤30%
需要经历什么才能做到从始至终坚持自己模式操作?怎样做到无论亏钱赚钱都能坚持?感觉现在有模式就是操作时总是断断续续,无法一直坚持...,为什么小散亏钱后会更容易亏钱,很难控制回撤

反省一下:是因为人性太难摆脱
是因为资金都扔进股市了,是因为想靠炒股翻身,是因为想向家人、朋友,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能力,是因为前途堪暗淡没有方向选择捷径想快速见到光明,是因为想过上梦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