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利欧抽什么风,昨天不是跟的是ai才涨停的吗,就算炸板,那炸板进的十几亿资金,今天-2开,也应该拉伸一波,我就在等华胜拉伸的时候,利欧跟着拉伸,结果完全没有,最后看到托单都被吃掉了知道没戏了,最后忍痛割爱。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