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又是傻逼的一天
国盛开盘没吸搞得人民,真蠢,上板只能纠错,另外打的二板又没排进去,真的你们这么快的嘛,太难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