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算微微红

[图片]

如果会做T的人,在沪电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赚好多!但我不会,匆匆忙忙连滚带爬还要亏一些手续费…上午卖出后有事出门挂了一个比0低一点点的买单,等忙完看差一点就要被我买到,超级遗憾…尾盘想了想还是买了…

[图片]

今天金风来还钱了!昨天亏我46,今天还我40,是从亦庄过来刷了6块钱地铁吗…明天也不许跌!涨一周听到了吗~~~~@.@~~~~~

[图片]

今天看到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