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操作
展开
11.20号
今天竞价以后挂单卖了航天发展 卖在8个点
今天最应该集合竞价就卖 然后去打英利汽车
打了滨海能源和大中矿业 炸的爹妈都不认了
今天最应该的操作 是开盘买合富中国 退潮期肯定要买龙头才能规避风险
目前除了能源金属板块 还是上涨趋势 其他板块都是下跌趋势 锂电池板块应该也结束了 不像是回调
今天竞价以后挂单卖了航天发展 卖在8个点
今天最应该集合竞价就卖 然后去打英利汽车
打了滨海能源和大中矿业 炸的爹妈都不认了
今天最应该的操作 是开盘买合富中国 退潮期肯定要买龙头才能规避风险
目前除了能源金属板块 还是上涨趋势 其他板块都是下跌趋势 锂电池板块应该也结束了 不像是回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