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00!4万 - 7.7万!今天排板的盛新锂能炸板,在市场面前,所有技术都是弟弟!
展开
[图片]
11月累计打板11只,炸板3只,封板率72%。今天盛新锂能一炸板,封板率又跌下80%了,维持高封板率,好难啊!
虽然今天的盛新锂能炸板了,但从个股到板块,从排撤到逻辑,完全没有问题,只能说真的属于模式内炸板,没有办法。谁能想到回封半小时,还能炸的这么彻底呢?
今天市场,对打板非常不友好,首板涨停30只,炸板34只,最近首次出现炸板多于涨停的现象,这也说明环境变化很大。在市场如此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