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大亏,出来混,迟早要还的,第十四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亏死了
防守了两天结果功亏一篑啊。
人民博弈错误就知道要地板割,这比没错。
国盛昨天逆势涨停感觉有气质,预判是想能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亏死了
防守了两天结果功亏一篑啊。
人民博弈错误就知道要地板割,这比没错。
国盛昨天逆势涨停感觉有气质,预判是想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