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笔记15
展开
这周操作还是比较满意。前天按计划进的人寿,剩下两成本金进了宝安,还行,昨天也是按剧本拉了银行保险券商,当天2.7%跑的,因为我是感觉不值这个价,不值这个价的意思不是说人寿不可以是45元,而是当天主力净流入才一千二万就拉了它3%不够稳,可结果也是稍微有点打脸,盘中最高是+4,今天也是有点汤水可以吃,盘中也是去到了1%,不过看到这样的大盘表现,不亏也是很好的。我其实最期望中的是宝安,满足我的选股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