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卖出没问题,半路买回是因为盲目自信,极度看好,没有执行交易纪律,一天还为这事懊恼不已,下午跌停封了6000多万吃掉时候,还在想今天要有钱现在肯定跟着去翘板,不知道真到这个时候会不会被恐惧支配,第一次经历天地天,纪念一下,这是来时的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