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没有人比我更失败了吧,我又犯了和以前一样的错误,买的杂毛不断的破新低,我从早上九点就开始坐着电脑前,看着它不断的跌,昨天尾盘买的想着今日要是跌了就加仓,我想按照自己想的去做,我也确实这样做了,但等来的只是无止境的下跌,明明它只是一分钱一分钱的突破新低,明明下跌的速度非常慢,可却比直接让我吃一个跌停还难受,终于在下午1点58,我看到一只票的上涨我实在忍不住把它给割了换票,结果自然是冲高回落一面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