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在市场中学会一点东西了 龙头永不言顶!
今天市场超级乱 本想着板砸九牧跌停买回的,但是早上9点40就报单了 怕数据出错就没买啦。反正市场一直在。
不知道是市场的奖励,还是自己真有一点水平,炒股两个月目前还是挺红的。我也有一点自己的模式了,就是干核心。感觉核心怎么都死不掉。
也许是给我在大学日夜复盘 上课看盘的奖励吧!!

我悟到一句话分享给大家:运气决定上限 能力决定下限!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