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炒股的过程
展开
2025.11.20
今日亏损4859,本月还剩盈利9122
从最高盈利2万多变成盈利9千
自己觉得指数已经在底部区间,零售板块每次都随着上证指数在4000点来回震荡低点越来越高。昨天中信也加仓了,还自己推断了中信进 的是防御板块,所以本来还蛮抱有期待的。可是早盘开出来,科技高开低走,零售板块也开始下跌,山东黄金昨天大涨以后今天也跌。
这个礼拜真的跌的我头皮发麻,今天的盘面走出来根本没有止
今日亏损4859,本月还剩盈利9122
从最高盈利2万多变成盈利9千
自己觉得指数已经在底部区间,零售板块每次都随着上证指数在4000点来回震荡低点越来越高。昨天中信也加仓了,还自己推断了中信进 的是防御板块,所以本来还蛮抱有期待的。可是早盘开出来,科技高开低走,零售板块也开始下跌,山东黄金昨天大涨以后今天也跌。
这个礼拜真的跌的我头皮发麻,今天的盘面走出来根本没有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