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展开
今天清理了杂毛,虽然后来涨起来了,但没有买其他杂毛,另外买了两万大为,今天涨的比较主动,另外实际最优解是预期差合富,不过手里还拿着天谭也就没下手了,总体来说还是要集中仓位买龙头,主动性地位要高的票,其他杂毛不要看
最近买杂毛回撤了点。
自己买大为,主观认为合富没负反馈,另外长期看好存储板块,不过国内存储大票实际不怎么受益,除了设备未来收益,不过涨幅太高。有带主管预期,明天不给正反馈就走
最近买杂毛回撤了点。
自己买大为,主观认为合富没负反馈,另外长期看好存储板块,不过国内存储大票实际不怎么受益,除了设备未来收益,不过涨幅太高。有带主管预期,明天不给正反馈就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