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晟科技,进光华科技
展开
国晟科技
以为能回口血。。。昨天的反复炸板漏单,今天的竞价严重不及预期,都不想等上冲,竞价一笔丢完了,赚了个手续费。。。
[图片]
光华科技
先手处理完后看盘面科技冲劲很高,于是计划内的连板一个没做,然后果然要么炸了,要么直接低走,于是转头去了1进2,但是那会没机会上类似的票,于是又看到首板,就无脑上车了,老天爷爷爷爷爷爷爷爷爷保佑🙏
[图片]
总结
今天有点像是转强节点个人感觉就,
以为能回口血。。。昨天的反复炸板漏单,今天的竞价严重不及预期,都不想等上冲,竞价一笔丢完了,赚了个手续费。。。
[图片]
光华科技
先手处理完后看盘面科技冲劲很高,于是计划内的连板一个没做,然后果然要么炸了,要么直接低走,于是转头去了1进2,但是那会没机会上类似的票,于是又看到首板,就无脑上车了,老天爷爷爷爷爷爷爷爷爷保佑🙏
[图片]
总结
今天有点像是转强节点个人感觉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