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120复盘验证及预测
展开
还是低开好呀,起码不会套人,
高开跳水谁受得了…
3929是个底,明天要是继续往下破,
估计就奔3890去了。
合百集同学-挂科
京粮控同学-挂科
金圆股同学-挂科
我爱我同学-挂科
滨海能同学-挂科
福星股同学-挂科
大中矿同学-挂科
安妮股同学-挂科
华英农同学-挂科
卓翼科同学-挂科
百川股同学-挂科
光华科同学-挂科
昇兴股同学-挂科
京能热同学-挂科
*ST金同学-挂科
*ST长同学-挂
高开跳水谁受得了…
3929是个底,明天要是继续往下破,
估计就奔3890去了。
合百集同学-挂科
京粮控同学-挂科
金圆股同学-挂科
我爱我同学-挂科
滨海能同学-挂科
福星股同学-挂科
大中矿同学-挂科
安妮股同学-挂科
华英农同学-挂科
卓翼科同学-挂科
百川股同学-挂科
光华科同学-挂科
昇兴股同学-挂科
京能热同学-挂科
*ST金同学-挂科
*ST长同学-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