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撤随想
展开
大回撤了,一直在做着交易,天天坚持,终于明白要敬畏市场,最近开始学前辈们的心法,一平二盈七亏损。其实对于交易者来说,难的不是进攻,一只票在主升期,谁买都是股神,而在退潮期,都是九死一生。尸骨叠出来的都是人性的贪婪,昨日买了的票今天跌了,人性的贪婪就出来了,要不所谓等待套牢资金救赎,要不割掉买上意淫着买一只新的票把亏的钱挣回来然后早就了更大亏损。道理都懂,但放在交易上,一旦开盘,跳跃的数字就会像疯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