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新开贴
展开
早早下班。
持仓金圆股份,榕基软件。金圆股份浮亏23%,连续跌停。榕基软件对冲掉一部分。
没有看懂今天的大盘为什么大跌啊??受美股拖累?情绪题材大面积退潮,老王朝崩塌。
榕基软件 福建+ai应用,本质是后排小弟,今天走弱要无条件出掉。没想到走的很强,超预期。
问题:11月20日,非常看好金圆股份,盘子,股价,换手,基本上也很健康。打板买入。昨天的锂矿走势并无问题啊,为什么会炸板到水下?今天
持仓金圆股份,榕基软件。金圆股份浮亏23%,连续跌停。榕基软件对冲掉一部分。
没有看懂今天的大盘为什么大跌啊??受美股拖累?情绪题材大面积退潮,老王朝崩塌。
榕基软件 福建+ai应用,本质是后排小弟,今天走弱要无条件出掉。没想到走的很强,超预期。
问题:11月20日,非常看好金圆股份,盘子,股价,换手,基本上也很健康。打板买入。昨天的锂矿走势并无问题啊,为什么会炸板到水下?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