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心破碎啊,这几天本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严格执行了纪律。但是五年来的老毛病又犯了,总想着随便买一点套利,第二天不管涨跌都卖。可是第二天开盘不管小涨小跌都不想卖,就格局,然后尾盘大跌,补仓。昨天说了今天要清仓,低开急拉本身就是最危险的信号。鬼使神差又格局,尾盘还加仓了,结果集合竞价最后一秒还砸了两个多点真的是雪上加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