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老师的经验教训,结合自己,记录如下:

一、专业性,在于风控。而不在于抓牛,不在于满仓单吊涨停。
1、大盘赚钱效应弱时(批量跌停,赚钱效应差)果断空仓;
2、股票必须分仓,3或5支(赚钱效应好,满仓;中等,半仓或四分之一仓。弱,则空仓。)
3、任何票跌破20日线必须清仓;短线跌破10日线止损。
4、买错的票,次日必须处理掉,不妄想。

二、坚持复盘,做交易计划。(自己看软件记录,结合看老师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