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一年当中,有4个时间点,一定要避雷。宁可空仓不做就赢了90%的人。
第1个时间点,12月份下旬,必跌一两周,因为银行要回笼资金。企业和个人卖股票周转,机构基金要拼业绩排名。他们都要锁住利润。游资要分红。市场资金没有流动性。
第2个时间点,4月下旬,要出年报和一季报。主力怕踩雷。再加上五一要放长假。有419魔咒之说。
第3个时间点。6月份,曾经有过530跌得让老股民永久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