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电机贪了,卖了又买回来了,手贱了,但强度还行,感觉有资金护,看情况了。

尾盘竞价买了点趋势,拿个先手,原本要留着给下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