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21日操作日志
展开
惨!
昨天自作聪明卖了福石控股,本意是做个隔日T,满心以为今天应该会低开低走再拉升,捡个漏,结果开盘就3个点,根本不合预期。
转而买了东方明珠,也是人工智能板块,结果买在了日内最高点,这个票从福石控股起来那天就在关注了,我认为是个好票,目前没有启动,换手率很低,潜伏几天看看,今日浮亏4.7个点。
卖出河化股份,昨天的拉高依然看好,但今天不看好,所以先卖了,亏3个点。
买入蓝色光标,对标谷歌,今日上
昨天自作聪明卖了福石控股,本意是做个隔日T,满心以为今天应该会低开低走再拉升,捡个漏,结果开盘就3个点,根本不合预期。
转而买了东方明珠,也是人工智能板块,结果买在了日内最高点,这个票从福石控股起来那天就在关注了,我认为是个好票,目前没有启动,换手率很低,潜伏几天看看,今日浮亏4.7个点。
卖出河化股份,昨天的拉高依然看好,但今天不看好,所以先卖了,亏3个点。
买入蓝色光标,对标谷歌,今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