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炒股的53天
展开
下班想去送外卖了…
开不了滴滴了,因为车亏没了…
[图片]

今天还以为下午会稍微回血一点,2:30还以为快收盘会稍微回血一点,热泪盈眶🥹
昨天大家都涨,A兄走独立行情,今天大家都跌,大A冲最前头!!!
那我是什么?血包吗??!! 这次我真的生气了!!!啊啊啊啊啊~~~~~~
今天沪电我不想说….
[图片]
今天还是加了仓,幸亏昨天尾盘没有加!(昨天管住手真的太赞了)如果周一
开不了滴滴了,因为车亏没了…
[图片]

今天还以为下午会稍微回血一点,2:30还以为快收盘会稍微回血一点,热泪盈眶🥹
昨天大家都涨,A兄走独立行情,今天大家都跌,大A冲最前头!!!
那我是什么?血包吗??!! 这次我真的生气了!!!啊啊啊啊啊~~~~~~
今天沪电我不想说….
[图片]
今天还是加了仓,幸亏昨天尾盘没有加!(昨天管住手真的太赞了)如果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