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科技在10月份开启高位震荡,11月份肆无忌惮的下跌之后,市场就一直处于题材阶段。
为什么我明知道科技是最后一抹夕阳,还不肯清仓?其实我已经卖掉了很多科技,我的基金的科技仓位已经很少了,但是这两个月支撑大盘往上涨的银行和石油,我一个都没有!我买票是惯性的麻木操作,总是没有问自己到底为什么买入,买入的逻辑是什么?买入了就死死捂住,跌破均线还在幻想这是主力的把戏,既然我已经被套了,何妨再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