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心态开始变得有点浮躁了,夜里做梦也是在操作股票,昨天夜里梦到买的华安证券涨停了,激动的不得了,还来不及回味那种感觉,就被憋醒了,今天开盘本来打算直接跑的,但是为了印证我这个突如其来的梦,就多看了一会,幻想着券商要扛起大梁了,结果多亏两个点。
不知怎么的,最近偶然也会梦见上学时暗恋的那个女孩,“我们互相告白,深情的抱在一起”,那一刻,真想在梦中沉沦下去。下次睡前一定不能再喝水!回想起在毕业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