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跌我整个人都是懵的,11月份全部账户加起来总共亏了近1.4w,我从9.24以来一个月都没有赚过这么多钱,本来其中一个股票账户已经回本了,而且是多次回本,我都没有卖出,结果现在一泻千里,亏的肝疼。
麻痹大意和失去自律是我亏损的根源。
我不能跟别人一样云淡风轻,因为我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这种性格在A股会很惨,过的很拧巴,既不敢上高位股,又不狠心割肉清仓,一直是可怜的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