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个市场有神,那这个神一定是你自己!
展开
几天回撤40个点,不怪贼王只怪自己,大神就一定能带你飞吗?有自己的模式为什么不守住自己,40个点的大面不亏!活该!
以后什么大神都于我如浮云了,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模式。别人的交割单看看就好,最终还是要看自己的交割单。
这个市场没有神,如果有的话,那个神就是你自己!
好好洗把脸,重新站起来,牛市才进行一半,光明还在前方,要让自己的模式带自己飞,不靠外物,不靠外人,只靠自己!!!!!!!!!
以后什么大神都于我如浮云了,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模式。别人的交割单看看就好,最终还是要看自己的交割单。
这个市场没有神,如果有的话,那个神就是你自己!
好好洗把脸,重新站起来,牛市才进行一半,光明还在前方,要让自己的模式带自己飞,不靠外物,不靠外人,只靠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