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战法都适合普通股民,龙头接力打板,是有成功的,但这可是万里挑一,周末和身边打板的股友聊天,他说最近几乎腰斩。让我也在思考这种互联网上天天吹嘘的战法---真的合适普通股民吗?
任何事情换位思考,突然发现自己很幼稚,人性和自己的性格缺陷,发现这个方法确实不适合我,低吸和二波也许更适合自己吧!
股票最终要做到心安理得很重要,最近的行情让我特别抓狂,自己的股票一直不是很理想,选股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