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整体情绪较好,但是觉得没有什么可以入手的票,虽然大盘成交量放大到了两万亿,涨多跌少,周五涨停的京泉华和永鼎股份今天冲高的时候做了清仓处理,留了一点底仓观察用,四方股份做了个T目前还是一成仓没有动,初灵股份超短线今天赚了3个点卖了,科德股份也做减了一半,目前整体仓位降到4成,虽然大盘情绪不错,可是仍觉得是反弹,可能会到4000点但还会下来,目前管好自己不上头,商业航天很强,卖飞了乾照光电就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