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早盘入了航天机电 在没了解三大龙头的各个情况下 入了一个和航天概念差最远的一个 但是在走势上感觉机电很强劲 就稀里糊涂进去了

周一早上迟迟不封板 尾盘直接下杀 毫无还手之力 我直接水下清了 本是盈利1000结果还亏了几十块钱 好在盘中提前卖了五分之一锁住了仅剩的一点利润 面对恐慌还是难以自理
[图片]

之后下午的操作牛头不对马嘴
仅靠一点逻辑
海欣食品 尾盘顶板迅速随三龙头一起炸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