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重新起航系列12月8日 空仓 2.2w
展开
拥抱核心,不碰杂毛,提高执行力,有风险就卖出。
今日操作:
今天情绪和指数都很好适合出手,但是我计划内的没出现买点,纪律第一,空仓了。
[图片]
今日思考:
按照我现在的模式,碰到这种行情踏空以后应该是常有的事,平常心吧。
如果按照以前我可能会强行去开航展,航机。那到尾盘跳水 次日计提低开,又要吃面了。
纪律可能会让你踏空,但也会保护你的本金。
有无主线:
商业航天+福建+CPO
市场风
今日操作:
今天情绪和指数都很好适合出手,但是我计划内的没出现买点,纪律第一,空仓了。
[图片]
今日思考:
按照我现在的模式,碰到这种行情踏空以后应该是常有的事,平常心吧。
如果按照以前我可能会强行去开航展,航机。那到尾盘跳水 次日计提低开,又要吃面了。
纪律可能会让你踏空,但也会保护你的本金。
有无主线:
商业航天+福建+CPO
市场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