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加仓了赛微电子,主要逻辑谷歌产业链都爆发了,上波龙头,他新高就是时间问题。今天天富通信,东田微,福晶特别强势,出了个新概念,不过市场主线就是1.6t光模块需求爆发,产业链都陆续涨起来,中际是总龙头,周五没买,想着爆发力还是赛微好